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一谈大摩托:听从重庆教练保持状态 不知联赛何时开始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5: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锄和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来块烤白薯。这里是饿着肚子给您说新闻的小编。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不吊大家胃口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的疫情形势已经明显改善,但中超联赛什么时候能够开始现在还不知道。

费尔南迪尼奥在采访中表示:现在我们只能在家中训练,我会用一些设备来保持训练,重庆队的教练也对我们进行了要求。我们要保持好身体状态,以便在联赛恢复时速投入到工作中。

对于目前中超联赛何时的情况,费尔南迪尼奥也通过队友和俱乐部进行了解后得知,很难预测比赛恢复的时间,我们正在努力使一切恢复正常,努力恢复日常工作、训练和比赛,但这很复杂。

这位重庆外援表示:现在的疫情已经明显改善,比年初的时候好了很多,但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做好防护措施和听从卫生部门的指示,我相信比赛很就能恢复,不仅是的联赛,全世界的联赛都会如此。

欲要知晓更多《大摩托:听从重庆教练保持状态 不知联赛何时开始》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充分的数据显示武汉洪山广场共享办公可以带动很多人就业,从而带动经济的发展。快办公提供武汉洪山广场联合办公空间,共享办公室,服务式办公出租,众创空间和工位出租信息。https://wuhan.kbgok.com/lianhebangong/hongshanguangch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