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叙述东京奥运会:日本vs墨西哥,铜牌之争!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5: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傍晚17点,奥运会男足铜牌战开战,东道主日本迎战墨西哥,两队曾经在小组赛相遇,日本2:1击败对手。而这场铜牌之争,远没有奖牌战受到关注,但因为还是我们的亚洲近邻,虽然没有嚣张到夺得冠军,但还是冲击蓝武士队史奥运比较好战绩,值得关注。



日本男足此前在奥运会比较好成绩是2022年伦敦奥运会拿到第4,当时他们在铜牌战中不敌太极虎韩国,也让他们没能代表亚洲登上领奖台。这一次日本作为东道主,很早之前就准备充分,希望在主场夺金,但在半决赛中苦战120分钟,被斗牛士西班牙绝杀,也算是壮志未酬。虽然整场比赛比较沉闷,但日本拥有众多国脚还是和非常重视比赛的西班牙踢到加时比较后时刻,阿森西奥破门拿下比赛,而日本这边久保健英也逐渐成长为青年军领袖。他们已经可以和欧美强敌媲美了。

我们作为近邻来看,日本青年军的进步要大于成年队,成长速度太,加上成年队的几旅欧球员,说日本争冠并不是痴人说梦。西班牙队应该是欧洲本届奥运比较重视男足的,佩德里和阿森西奥,巴萨皇马的球星都来了,而且有几刚刚参加完欧洲杯,他们也是志在夺冠的,但依然到了120分钟才分出胜负,足见日本的力。

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墨西哥,北美猎豹在半决赛也是苦战到点球大战不敌卫冕冠军巴西,也是非常有力的,而且是越战越勇,虽然小组赛不敌日本,但后来6:3吊打韩国,这支墨西哥青年队已经到了比较巅峰的状态,球队也是非常重视奥运会的,这会给日本不一样的考验。

论结果如何,日本在奥运会的整个赛事中连续碰到欧美强队,且几乎不落下风。除了南美球队没有碰到,剩下大洲包括大洋洲的新西兰都打的难解难分,日本也不负这次奥运之旅,虽然他们距离奖牌还有一定差距,但可以说,至少在现在的青年军中,日本队是有一席之地的,他们距欧美冠军球队越来越近,而我们距他们则是越来越远,亚洲足球整体的提升还有待时日。




除了先天优势,武汉武汉洪山区共享办公本身的产品属性也极为高端,在市场竞争中才能保持不败。快办公提供武汉洪山广场联合办公空间,共享办公室,服务式办公出租,众创空间和工位出租信息。https://wuhan.kbgok.com/lianhebangong/hongsh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