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闻:阿图尔身价飙升!两年仅出战72场,巴萨血赚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5:0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足球】卖掉23岁的阿图尔,换来30岁的皮亚尼奇加1200万欧元以及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巴萨到底是赚是亏还有待时间和成绩的全方位检验。但纯从生意的角度来说,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为巴萨算了一笔账,证明以72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价格出售巴西中场绝对稳赚不赔。



2022年,阿图尔从格雷米奥加盟巴萨时,身价为3100万欧元外加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计为4000万欧元。但两年之后,阿图尔如今的出售价格却已经上涨至72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转会费翻了一倍有余。要知道,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阿图尔一共只代表巴萨出战了72场比赛,其中西甲48场、国王杯10场、欧冠13场以及1场西班牙超级杯,首发场次更是只有49场,很多时候他都陷入到了伤病以及法融入巴萨阵容的问题当中。但令人意外的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他在转会市场的价值飙升。

我们可以这样计算,如果把浮动条款忽略不计,那么阿图尔在这两年的身价足足上涨了4100万欧元,意味着阿图尔每代表巴萨出战一场比赛,他的身价就会上涨57万欧元。而如果将浮动条款计算在内,那么他每场上涨的身价还会更高,从这个角度而言,巴萨卖掉阿图尔还有什么需要被吐槽的吗




然而换言之,我们应该深入了解武汉联合办公出租的发展规律,为整个行业带去新的生机,让市场焕发生机。快办公提供武汉洪山广场联合办公空间,共享办公室,服务式办公出租,众创空间和工位出租信息。https://wuhan.kbgok.com/lianhebang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