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发现:阿根廷前锋宣布退役,拿到西甲以及欧冠冠军!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5:0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效力于巴萨,米兰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宣布了退役。他在个人账号配文称,“谢谢你们一路帮助我现了梦想,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



现年37岁的洛佩斯出道于阿根廷豪门河床队,并在20岁的时候,就以650万欧元加盟了西甲豪门巴萨。然而群星汇聚的诺坎普,洛佩斯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他仅仅为巴萨出场了19次,打进2球助攻3次。随后被租借到马洛卡,可惜在马洛卡他依然未能在西班牙证明自己,上场29次,仅仅打进2粒进球。随后他被巴萨以200万欧元甩卖到寒冷的莫斯科。

寒冷的莫斯科依旧没能给洛佩斯好运,在莫斯科度过了18个月后,他在俄罗斯也仅仅打进9球。之后巴西球队格雷米奥将其租借回南美。在巴西的这个赛季,马克西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一个赛季打进17粒进球。回暖的状态也让意大利球队卡塔尼亚看到了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力,随后卡塔尼亚以300万欧元将其带到意甲。加盟卡塔尼亚后,马克西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出场70次打进26球助攻6次。不过这已经是洛佩斯职业生涯比较高的效率了。随后洛佩斯还短暂效力过AC米兰,虽然只有半个赛季,但他作为替补前锋还是打进了2球助攻2次,但毕竟那时候是米兰已经走了下波路,洛佩斯也只是米兰动荡时期一位匆匆过客罢了。之后洛佩斯还在桑普多利亚、切沃、都灵、乌迪内斯,瓦斯达伽马等球队效力过。

谈到洛佩斯,就不得不讲另外两个人,旺达以及伊卡尔迪。他当年好心收留关照了小弟伊卡尔迪,让伊卡尔迪在欧洲得到了亲情一般的感受。特别是二人还曾效力过桑普多利亚,对伊卡尔迪更是至亲的照顾。然而,伊卡尔迪反手就给洛佩斯戴了一高“爱是一道光”的帽子。在伊卡尔迪转会国米后,当两队交锋的时候,洛佩斯直接拒绝了伊卡尔迪的握手。随后洛佩斯效力都灵时候,也是拒绝了与伊卡尔迪的握手。直到至今,仨人的感情纠纷都是成为了人们的饭后谈资。

虽然洛佩斯并没有与众不同的天赋,进球效率也并非高级。整个职业生涯出场了416次,打进107球助攻38次。同时跟随河床拿到了4次联赛冠军,随巴萨拿到西甲以及欧冠冠军。他的荣誉或许也不算多,但至少这样的职业生涯也是值得他回味。




如果能实践这几点,兔灵定能独树一帜,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不断的前行着。https://dragondiffusion.rabbitpre.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