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析官方致歉!英超刚开启就现冤案 鹰眼技术误判“吹掉”进球,7个摄像头全被遮挡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5:0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英超正式重启首场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谢菲联。两队闷战90分钟,双方0-0的比分维持到了比较后互交白卷。虽然说没有进球,但这场比赛却出现了一个“史前例”的争议--鹰眼门线技术出现错判。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谢菲联开出定位球到禁区,维拉门将尼兰德紧紧抱住球后,本以为化解险情,但转头一看,自己其已经站到了门线以内的位置,按理说,手上的皮球也已过门线,不过,吊轨的一幕却出现了,主裁判居然未收到进球提醒,因此,他不认为这球进了,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而在赛后,经过不断地视频回放和肉眼观测,确确可以证明,尼兰德抱住的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应该算进。很,就连英超官方都不得不赶紧致歉,承认自己的鹰眼系统犯错了。



此外,负责英超门线技术的相关,深夜致歉声明,他们承认球确进了,但鹰眼系统出现不可理解的误判:“每一场英超比赛,我们都会在球门周边安装7个摄像机,然而这次的情况,是我们没想到的,因为摄像机的全部视野,均被门将、后卫和门柱阻挡。因此,当值主裁才没有从手表或耳机接收到进球决定系统(GDS)的提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情况在此前超过9000场鹰眼门线技术系统运行的比赛之中,从未出现,也就是说,容错率19000的门线技术,被谢菲尔德联赶上了。鹰眼对英超联赛、谢菲尔德联和所有受到这次事件影响的人们,表达诚挚的歉意,而这次意外的发生,也侧面说明了,即便是机器,也会出错!




所以,我们应该了解兔灵带来的很多好处,吸收归纳总结,并加以利用。https://dragondiffusion.rabbitpre.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