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常识恒大曾花6千万挖角失败,2年后身价过亿中超开出1200万元合同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9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04: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球员的身价和年薪水涨船高,导致很多国脚都拥有与自己力不匹配的超高收入;今年足协也开始大幅度打压这样的现象,对球员和俱乐部都进行了投入限制。然而,在比较近的转会窗口中,有一当红国脚年薪被曝光,收到了其他俱乐部高达1200万的高级年薪,让人感慨足球目前的氛围依旧火爆,秀的国内球员收入依然不俗!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天津天海解散之后,31岁的当红国脚后卫姜至鹏被深圳队看中,知情人表示,深圳队早就与姜至鹏谈判多时,这位31岁的老将是深圳队高层非常渴望得到的1球员。而深足更是为他开出了1200万高级薪水,加上非常有保障的超长合同年限!

这几乎是目前中超俱乐部能给出的比较高待遇,但是透露,姜至鹏还是没能与球队达成一致,双方陷入了谈判僵局,双方在待遇上仍然存在分歧,而深足很可能法满足姜至鹏方面的要求。这也令人颇为感慨,作为年龄偏大的老将,这样的薪水已经非常厚,这都不满足就太说不过去了,我们期待姜至鹏能尽完成这笔签约!



姜至鹏31岁,曾是国足绝对主力!过往,姜至鹏曾获得多队追逐,2022年,恒大希望挖角姜至鹏,因为在国内足坛,左后卫一直是稀缺资源,因此,恒大开出6000万人民币转会费。但是,恒大挖角失败了。2022年,姜至鹏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超1亿人民币!而两年后的今天,姜至鹏能获得1200万高级年薪邀约,在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也再次证明了秀球员的稀缺性。不得不说,我们还是希望手握高薪的本土球员能够打出身价,在新赛季真正体现出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一味想着更高的收入!






通过居士博客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其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和强有力的号召力。梵月博客分享佛学知识,佛学经典智慧,在本站你可以在线阅读各种佛学经典,佛教经书,在线学佛,在线念佛,在线阅读佛教故事,并与您探讨佛学智慧,佛教与人生哲理。http://www.candra.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