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内斯塔:去AC米兰前拒绝皇马 场比赛比较让我失望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3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2:0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也谈谈,古也谈谈。这里是一手查旧账一手翻新闻的小编。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准备好瓜子板凳,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内斯塔周一首次在I直播中现身,与维耶里谈到了几个有趣的话题。他透露加盟AC米兰之前拒绝了皇马。

内斯塔回忆说:“我说过永远不会离开拉齐奥,但很高兴去了米兰。在拉齐奥和皇马一场热身赛后,耶罗找到我,想带我去西班牙,但我告诉他,我是拉齐奥的球员。然而,之前那个赛季并不轻松,更衣室很混乱,他们不付薪水,我是队长,也是董事会成员,压力很大,我要处理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那时26岁的我不太明白。我开始羡慕超然一些的外籍球员,去米兰是一种解放,我只需要踢球,也让我能够在欧战中展示自己。“


比较失望的比赛“在一场发挥失常的德比战中,我作为罗马人感受更加强烈,因为我在那里长大;(意大利队)2000年欧洲杯决赛和(AC米兰)伊斯坦布尔的欧冠决赛,我问了自己一千个问题。”


谈到2022年世界杯夺冠,“我不觉得奖杯百分之百属于我。在我赢得的奖杯中,我总是踢比较重要的场次,但那届世界杯例外(注:小组赛第3轮受伤,从而缺席淘汰赛)。在那里我只踢满了两场。然而,从预选赛开始,每个人都对奖杯做了贡献。”

内斯塔6年前正式退役,但际上有过两次挂靴,2022年离开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他宣布退役,但1年之后又去了印度踢球,“我想念踢球。每个人都说不想,但我感觉很糟糕。我把挂靴之后6个月当作假期,然后就变得难以忍受,马特拉齐叫我去印度踢球,我妻子让我去。现在我让自己成为教练,但我天生就是踢球的,虽然踢球也得做不喜欢的事,但感觉太棒了。”


内斯塔目前在意乙弗罗西诺内执教,在联赛停摆前排第3位,有望冲击意甲,“我的球队很好,希望联赛能够重启,我们为晋级而战,因扎吉在贝内文托的表现非常好(注:目前意乙排首位)。我也想去国外执教,在意大利要建座球场需要太长时间。”

欲要知晓更多《内斯塔:去AC米兰前拒绝皇马 场比赛比较让我失望》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一开始,国际期货便发展的一发而不可收拾,逐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国际期货主账户公司是一种专门从事期货交易的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期货交易服务和技术支持。http://www.ahjrw.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