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洞察:充氮真空氧烘箱的原理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5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0:2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充氮真空氧烘箱的原理,其原理通过外接氮气置换装置,使箱体内达到氧真空状态,提供氧洁净的固化环境。


2充氮真空烘箱热量利用的比较充分,专为干燥热敏性、易分解等物质而设计,能够向内部充入惰性气体,特别是一些成分复杂的物品也能进行速干燥;使用容积比较大,微电脑温度控制器,控温比较准确;


3真空充氮烘箱是一种利用真空厌氧固化的设备,它可以在氧的环境下对一些特殊的胶水进行速固化,适用于半导体芯片、电子元器件、医疗器械等领域。


4充氮真空氧烘箱的热处理,通过真空抽出空气及杂质气体,真空度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需要达到100,甚至50以内,然后通过充入高纯洁净氮气数次循环后达到氧环境,20或者10以下,再根据预先设置的升温,真空+氮气补偿,恒温,降温等工艺过程。


5充氮真空烘箱的势和特点是在负压工作状态下,在氧含量少的情况下可以杜绝氧化反应先进行抽离真空再充氮气加热,这样可以减少氧化,再负压状态下产品固化效率也不相同,产品质量更加质。





充氮真空氧烘箱也称为真空氧烤箱、厌氧炉、真空固化炉等,用于半导体第代半导体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BCB、PI、CPI、PBO胶固化,LCP新材料、锂电池等产品热处理。

在某种程度上,无氧烘箱的发展已超越了很多的同行业务,但其从未停止脚步一直砥砺前行着。上海隽思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拥有多台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公司是一个专注多年热处理设备、仪器设备的生产厂家,拥有高尖端的技术人才,高素质的工作团队,丰富的生产经验。http://www.junsic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