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析:空压机该如何补油有哪些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5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0: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空压机油是螺杆空压机运转不可缺少的,就像汽车不能没有机油,鱼儿离不开水一样。螺杆空压机在许多行业都被广泛应用,其相应的空压机油有着较高的品质要求,所以很多时候,专业的机油才能更满足这种压缩机的要求,使得压缩机在工作的过程中提高相应的效率。





若是想要确保螺杆空压机正常运行,那么首先需要注意的则是对于机器中的空压机油定期进行检查,如果需要补充新的空压机油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补充。


在空压机运行状态下,空压机的油位应保持在油位视镜两条红线之间(指针式油位计的指针在绿色位置),油多会影响分离效果,油少会影响机器润滑及冷却性能,在换油周期内,如果油面低于比较低油位,应及时补充润滑油。





补油方法:


停止运行压缩机。


断开压缩机空气出口管与空气管的连接,排空空压机内部的压力。


切断电源,并断开压缩机与主电源的连接。


确保机器内压后,打开油罐上的加油口,补充适量的润滑油到油罐中。


拧上螺塞,静待3-5分钟。观察机油标记,油位应保持在油位视镜两条红线之间。


填写补油记录。





注意事项:


补油必须在停机且内部压力的情况下进行。


不同牌号、不同厂家的润滑油不能混合使用。





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支持,请拨打LIUTECH柳泰克全国热线:,我们全方位呵护您生产的稳定运行。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









压缩机的发展前景来看,未来会一直带来积极的影响。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业负责LIUTECH固定机销售服务。https://www.liutech.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