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做吃货界最时尚的那一个?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6:5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吃又爱美,精致猪猪女孩的最大困扰:如何优雅地吃饭不蹭掉口红?

最近,吃不胖天团们疯狂爱上了一位小姐姐,居然有吃什么都不会蹭掉口红的绝技。她叫渡边直美,是日本的超人气女性。


▲  ins:watanabenaomi703
身高 157cm ,体重 100kg 的她有种神奇的魔力,就是无论旁边是谁,我的小眼睛都无法从她的身上移开。


和很多女孩儿一样,「美食」和「时尚」是她最爱的两样东西,设计师吉田将这两种元素融合起来给她拍摄了一组照片,华丽的妆容,诙谐的表情,展现了独属于渡边直美的美。




每次看到她我都会感慨, 她真的是我能想象到的女性最美丽自信的样子了,活得潇洒又畅快。
难道,像我这样的吃货女孩也可以如此时尚?爱吃,从来都不是时尚的减分项。相反,吃货才是时尚的风向标。


「美食」和「时尚」原本就是 " 配一脸 " 的一对 CP,它们之间有着天然的相互吸引力,虽然跨界碰撞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每次的出现却足以让我 Wowowow~ 直戳我那颗爱吃又想时尚的心。
- 1 -
当 " 食物 " 为 " 时尚 " 着迷
食物,传达给顾客的大都是味道。
而食物爱上时尚,开始尝试跨界后,带给我们的会更多元化,更多的是想传达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
跨界合作中的老司机——可口可乐,可谓之「跨界之王」,其合作过的品牌数不胜数。


▲  2018 The Face Shop  x Coca-Cola
最新出炉的跨界合作,来自与美国潮牌 KITH 的联名系列。今年已经是它和可口可乐合作的第三个年头了,多达 60 多款的不同设计创下了双方合作的记录,还邀请到 Converse 、Golden Bear、Oakley 和 Stance 在内的品牌来丰富整个跨界合作。


▲  2018 KITH  x  Coca-Cola
设计师  Ronnie Fieg 今年继续主打可口可乐的经典 logo 设计,从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入手,将世界各地的不同语言版本一一呈现,展现的是We live as many. We stand as one的理念。
















而肯德基,则找到了设计师玩跨界的风潮引领者 Anna Sui,为其精心设计的 it bag 时髦手袋「小苏包」刚一推出,便成为众多女生追捧的必备手袋。
安娜苏标志性的 Dolly Girl 图案搭配富有设计的化妆品 Stickers ,赋予肯德基新的时尚魔力。


当食物爱上时尚,时尚便给食物带来了全新的潮流定义。完美碰撞出来的跨界单品,无疑是通过各自精神和理念上的结合和认同而输出的精华。无论是日常出街或是出席聚会,你一定是最 in 最潮的那一个。
— 如何做吃货界最时尚的那一个?
— 方向一:拥有多件食物品牌联名的时尚单品。
- 2 -
当 " 时尚 " 被 " 食物 " 吸引
「买不起的包包,吃得起的蛋糕」,奢侈品涉足餐饮业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
人们对美食的向往导致餐饮市场活跃度越来越高,奢侈品牌们为了打破对大多数人而言奢侈品的高冷外壳,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开餐厅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
去年冬天,Tiffany 也在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开设了第一家咖啡店 Blue Box Cafe,在蒂芙尼吃早餐变成了现实。


▲  Breakfast At Tiffany's
餐厅将 Tiffany 蓝作为主色调,搭配冷灰色和白色,加上全套 Tiffany 家具系列的餐具,清新、高雅,让人仿佛置身于巨大的蓝盒子中,足以满足吃货女孩对时尚餐饮的所有幻想。








餐食方面提供早餐、午餐和下午茶,价格每人分别是 29 美元、39 美元和 49 美元。菜单由主厨和  Tiffany 创意兼视觉陈列副总监 RIchard Moore 共同打造,料理就如同  Tiffany 的钻石般精致、挑剔、考究。


来时尚奢侈品牌餐厅,与闺蜜一起分享精致的下午茶,除了嗨聊八卦,更重要的是体验时尚与美食的完美结合,享受这一刻的唇齿之外的满足和愉悦感。


— 方向二:去奢侈品品牌开的餐厅吃顿饭。
- 3 -
当 " 食物 " 与 " 时尚 " 相爱
那么当食物与时尚相爱呢?我猜那就是「食尚」本尊了—— 一种新生的、分别对吃和时尚有着更高要求的挑剔态度。
食物不一定要吃的多奢华,但一定要对味;时尚也不是一定依靠名牌去包装,而是可以标新立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就是我的态度。
恰好这次,当食物与时尚再次激情碰撞的这一刻,被国际视觉艺术家及摄影大师陈漫捕捉到了。
对于为国际一线明星掌镜拍摄时尚大片的陈漫来说,她对拍摄过程和摄影作品本身,都有着近乎 " 苛求 " 的挑剔态度,极致追求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这也是她能成为一线明星御用摄影师的原因。而这次,陈漫的镜头聚焦在了坚持 12 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零食的休闲零食品牌良品铺子。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食尚大片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食尚大片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不仅是模特手里的零食吸引我,整组大片也是高级感爆棚,确定不是为某时尚杂志拍的封面吗?零食还没吃到嘴里,但我已然被视觉盛宴征服了,来,奉上我的膝盖。
良品铺子的品质和吃货的挑剔态度,在陈漫的镜头下更加凸显,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敢于挑剔,对品味的高度从不妥协的精神。这样大跨度的合作背后其实就是百里挑一的理念。让我这个美食博主都忍不住想加入 4 亿人次吃货的队伍,时尚又有态度,谁能抵挡得住呢。
— 方向三:当然是吃越来越时尚的高品质品牌的零食啦,这是最实际,也是最长久的一个方向!
有了时尚大咖的加持,感觉良品铺子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将品牌的时尚调性和品质信仰发挥到了极致。零食也能很时尚啊,没准儿还能引领国潮新风尚!
品铺子,看好你哦!
谢谢你看到这里,希望你喜欢今天的推送。一起做一个在吃货届里最时尚的人吧
* 良品铺子 x 陈漫的照片最终解释权归品牌方所有,除此以外文中出现的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立即删除。
文 | 浪味仙
图  | 网络
设计 | VV
更多图文、视频创意合作,请联系商务微信:vastda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