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拿大多个省份2019年移民需求增大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3:5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加拿大的移民信息,的确是有喜有忧。一方面 BC 省出台了一项新移民政策。但同时魁省宣布,在 2019 年削减移民指标,削减力度达到 20%,直接将移民配额从 2018 年的 53,300 人,削减到了到 2019 年的 38,000-42,000 人。
不过加拿大整体移民政策还是比较乐观的。省和联邦一级的加拿大移民配额仍然在增加。昨天加拿大移民局又发布官方公告,宣布 2019 年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联邦移民配额再增加 7%,从 2018 年的 310,000 人增长到 2019 年的 330,800 人。总体而言,魁北克省减少移民的决定,与加拿大其他省份的移民政策背道而驰。


安省寻求更多技术移民
移民现在已成为加拿大人口和劳动力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加拿大许多省份,正积极致力于引导更多移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人需求。
以安大略省为例,安省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目前正在争取增加移民人数,明年将通过加拿大省提名计划(PNP)提名更多移民获得永久居留权。这项新计划使参与的省份和地区能够选择与当地人相匹配的移民劳动力市场需求。
安省目前已经确认,希望将省内 2019 年的提名名额增加至 7,600,这就比 2018 年 6,600 个名额相比,增加 1,000 个提名,比 2017 年的 6,000 个提名名额增加 26.7%。
安省经济发展、职业和贸易厅长 SarahLetersky 表示,安省省提名需求强劲,多出的这一千名额可以很好的满足安省劳动力市场的需求,而且给安省的雇主提供寻找国际技术人才的机会。安省 2019 年提名人数配额,将在本月底或者明年年初确定。
其他省也希望增加移民
除了安省,加拿大一些其它省份也在积极寻求技术人才。比如纽芬兰和曼尼托巴省。
今年十月,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表示 2018 年新移民比去年同期增长率 25%。政府将移民增长归因于该省的 " 五年移民行动计划 ",该计划计划到 2022 年将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新移民人数增加到每年 1,700 人。
与此同时,曼尼托巴省的移民人数持续增长,并在 2016 年创下加拿大各省新增移民的新纪录。曼省的省提名项目(PNP)自 1998 年施行起已经迎来了 13 万移民,预计明年还将有 13,000 新移民的到来。曼省政府也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当地的经济增长主要归功省提名计划带来的技术移民,新移民填补了当地劳动力市场缺口,满足了企业招聘的需求 "。
Indolly global 提供移民一站式评估工具、透明化价格体系及移民跟进系统,已成功为数千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方案。业务范畴不限于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购房移民、护照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海外房产、大国签证、赴美生子等。
可通过下方联系信息和我们取得联系,一对一免费移民评估:
网址:www.indolly.com
邮箱:info@indolly.com
电话:400-8010-245
移民评估微信:immi2abro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