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复: 0

四川省纪委监委:要主动服务大局保障经济健康发展

[复制链接]

650

主题

650

帖子

19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4
发表于 2018-12-31 0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曹笑
12 月 29 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主持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一支主动服务大局、保障经济健康发展、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紧密结合实际,既充分认识今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又要客观看待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要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动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经济建设重点领域正风反腐,又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同步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 一卡统 "、涉黑涉恶腐败和 " 保护伞 " 查处、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要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坚决杜绝各类 " 节日腐败 ",对顶风违纪的绝不姑息、严肃查处。
会议要求,要精准运用 " 四种形态 ",深化容错纠错,坚持约束和激励并重、惩治与保护结合的执纪导向,按照 " 三个区分开来 " 要求,准确适用 " 四种形态 ",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落到实处。要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时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使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强化对受处分干部的回访教育,推动处分期满且表现优秀的党员干部再启用,激励党员干部在经济发展中担当作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