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浦发银行一口气挂牌叫卖14处房产拟转让底价6190万元

[复制链接]

663

主题

663

帖子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03:5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20 日,浦发银行及该行闵行支行、虹口支行一口气在上海联交所挂出 14 处房产,包括 13 处住宅和 1 处商铺,转让底价共计 6190 万元。此次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
浦发银行此次拟出售的 14 处房产均为国有资产。上海联交所披露显示,因标的为国有资产,其转让过程中较其他转让方式有所不同,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整个转让过程约 270 天左右。
浦发银行集中挂牌 14 处房产</b>
浦发银行拟转让的三套住宅,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水城南路 348 弄 1 号,建筑面积分别为 106.44 平方米、89.82 平方米和 156.05 平方米,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 5.79 万~5.83 万元。根据标的房屋附属设备及装饰情况显示,这三处房产建筑物外墙为瓷砖,建筑物内水电卫设施齐全,水泥地面,无吊顶。
而浦发银行闵行支行拟出售的 10 处房产,分别是上海市闵行区水清三村 45 号 801 室至 808 室八处房产和上海市闵行区虹梅路 2309 弄 1 号 201 室至 202 室两处房产。这十处房产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 4.38~4.93 万元。根据标的房屋附属设备及装饰情况显示,上海市闵行区水清三村八处房产均为钢混结构,建筑物外墙为涂料,建筑物内水电卫设施齐全,卫生间铺有地砖,洁具水龙头安装齐全,客厅与房间均为水泥地面,无吊顶。而闵行区虹梅路两处房产为混合结构,建筑物外墙为涂料,建筑物内水电卫设施齐全,洁具水龙头安装齐全,水泥地面,无吊顶。
浦发银行虹口支行拟以 750 万底价转让一处商铺,建筑面积为 198.2 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 3.79 万元。而该标的存在租赁。租期至 2019 年 8 月 31 日,目前年租金为 461580.31 元,约合 6.38 元 / 平米 / 天。
转让过程大概 9 个月</b>
浦发银行此次拟出售的 14 处房产均为国有资产。上海联交所披露显示,因本标的为国有资产,其转让过程中较其他转让方式有所不同,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整个转让过程约 270 天左右。
同时,此次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意向受让方要在充分了解产权标的的情况下,于挂牌期内递交受让申请,并在挂牌期间内支付一定的保证金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此次房屋转让是一次性付款,挂牌信息中显示受让方如需银行按揭贷款的,可通过四家银行咨询办理或自行委托其他银行办理。这四家银行不包括浦发银行,分别是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无论受让方通过上述四家银行咨询办理或自行委托其他银行办理的,都需满足本项目价款支付条件。办理贷款所需材料由受让方自行准备,上海联交所不提供任何贷款所需材料。
据悉,此次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应具有良好商业信用,无不良经营记录;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