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胸闷,气虚,心不舒服,体乏怎么办?安普人参叶滴丸来帮忙!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30 13: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新十条"的发布,越来越多的人都成了"小阳人","羊群"大军在逐渐壮大。有人说,"早阳早安心",可阳过之后,真的就能安心了吗?有不少人在"阳过"之后,普遍都出现胸闷、气虚、心跳过快、心慌等症状。走一段路就累,爬几层楼就喘,甚至说话都会感觉接不上气,就连医生都建议要警惕"沉默性低氧血症、病毒性心肌炎"等症状。

转阴后出现气虚、胸闷很危险
国家卫生健康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专家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浩表示,12岁以上人群,符合下列其中的任意一条,就需要就医。包括出现呼吸困难或出现气促,呼吸频率≥30 次/分;静息状态下,吸空气时指氧饱和度≤93%;胸部感到持续疼痛或持续压迫感;眩晕、无法醒来或保持清醒;皮肤嘴唇或指甲床苍白、灰色或发青;原有基础疾病等明显加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感染科主任王宝增特别提醒,中青年、儿童家长都要注意病毒性心肌炎。
病毒性心肌炎就是心肌的炎症性病变,可由感染(如病毒、细菌或真菌)或非感染因素(如自身免疫疾病等)引起。病毒性心肌炎多见于年轻群体,是各类病毒感染过后都需要注意的疾病。不光是新冠病毒,在流感感冒、儿童柯萨奇病毒感染等疾病过后,都有引发心肌炎的风险。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刘健介绍,发生病毒性心肌炎,患者早期可能出现疲乏无力、胸闷气短、心悸头晕、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呼吸困难、胸痛等症状。若新冠病毒感染者出现以上症状,一定要提高警惕。

若症状进一步加重,或出现心律失常、心动过速或缓慢等症状,要尽快到医院检查,通过心电图可发现心肌损伤改变。这时若能早期诊断和治疗,大多预后良好。如果病情继续发展,往往会急转直下,可能引起心力衰竭,出现休克,甚至猝死。

刘健提醒,运动是诱发心肌炎的"导火索"。所以,在感染新冠病毒急性期,应尽可能多休息,来调动免疫系统抵抗病毒和完成修复,不建议进行任何运动。如果出现胸痛、严重呼吸困难、心悸等症状,尤其是已经诊断心脏病的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阳过"以后,进入恢复期,要保证充足营养,工作节奏宜稍微放缓。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建议,进入康复期,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态,同时也要科学饮食。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都要放的缓一点,千万不要再去熬夜加班。

除此之外,在"阳过"以后,还可以选择服用人参之类的产品进行调理和养护。人参具有很好的心脏增强作用,人参中所含有的人参皂苷RE可以增强心肌收缩力,减少心肌耗氧量,并减慢心律,增加心输出量和冠状动脉血流量,同时还能抵抗心律不齐,改善心力衰竭的状态。

为了更好的养护心肌,"阳过"之后的小伙伴还可以多多服用含有人参皂苷活性成分的产品。市面上含有人参皂苷成分的产品很多,就人参皂苷成分含量与专利技术,安普人参叶滴丸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安普人参叶滴丸背靠大厂--抚松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22年专注人参精深加工,精选长白山五年生人参,通过专利技术有效分离人参中稀有成分人参皂苷Re。人参皂苷Re对心肌细胞具有较高的药理活性,能够有效解决心肌供氧不足现象,快速缓解心悸气短、胸闷心痛、神疲乏力等症状。起到强壮心肌、平稳心律的作用。

安普人参叶滴丸创新服用方法,采取舌下含服的方式,利用舌下丰富的毛细血管直接吸收,起效迅速,避免了对肠胃的刺激。小小一瓶便于携带,胸闷、体乏、心脏不舒服随时来一粒,小小滴丸,为心脏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来。

"打铁还需自身硬"。新冠病毒是我们无法绕过去的存在,为了保护好自己,需要从日常中的养护调理做起,毕竟只有照顾好身体,它才能在关键时刻反过来守护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