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子家居高端全屋家居定制 | 构建整家美学,邂逅舒适生活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63

帖子

22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30 11:2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屋定制,顾名思义,就是根据你的家装风格需求所打造的综合性家居解决方案,从而为你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且宜居的环境,其中包含整体衣柜、整体橱柜、软装定制等各种服务。太子家居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在高端全屋家居定制方面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太子家居拥有全国90%以上的真实楼盘户型不同风格、不同面积、不同家庭结构的经验参考,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家居方案选择,能根据客户的家庭结构、功能需求、风格喜好、以及预算提供百万家庭模块化经验,深度设计理想家,并且在全屋家居定制方案设计和调整的过程中,就能够即时生成价格,并支持不同的规格、材质、色彩等深化下单,预算即决算,价格透明,让客户更安心!

  
  太子家居旗下还有自营软装品牌TAIZI HOMEY,可以搭配和提供窗帘、灯具、纺织品、摆件等软装产品,还有专业的软装设计师协助进行软装选品,从而与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全维度咬合,让整屋风格更协调,也是太子家居品质高端全屋家居定制的一个强力保障!
  在高端全屋家居定制的风格上,太子家居能进行美式、现代、轻奢、北欧和新中式等各种风格的定制,从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且太子家居也一直积极探索当代家居潮流,始终立足家居流行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举个例子,成都的一名女性客户是典型的都市女性,工作十分繁忙,希望下班后能够待在一个更具治愈感的空间,于是太子家居为她量身打造了法式奶油风的浪漫满屋,让家成为了她专属的温柔乡,轻松赶走工作时的疲惫。

  
  
  
  全屋以“静谧、柔美、精致”为基调,整体配色高级且优雅,木地板颜色温柔清浅,雅士白的墙面淡雅温馨,营造出了法式奶油风的温暖柔和,抱枕、窗帘的粉色装饰其间,也让空间更加灵动,在简约中呈现细腻的轻盈质感,久居于此,人的内心自然会被慢慢疗愈!
  以经验为依托,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追求,正是太子家居高端全屋家居定制能够得到市场认可的主要原因。如果你也向往拥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品质空间,邂逅惬意生活,那么就选择太子家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