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复: 0

“恒温系暖男”朱泳腾“红”装亦时尚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发表于 2018-9-9 15: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恒温系暖男 " 朱泳腾日前曝光一组全新时尚写真。与以往截然不同 , 此次曝光的新写真中 , 朱泳腾以一身 " 红 " 装亮相 , 却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时尚感。
以往 , 朱泳腾多以沉稳风格示人 , 但在这组写真中 , 他出人意料地着一身正红色西装 , 内搭极简风的白色 t 恤 , 以简单的搭配呈现出多元的时尚层次感。画面中 , 他时而坐在黑色真皮沙发上眺望远方 , 时而又低头沉思 , 时而斜依沙发目视镜头。无论是微笑中尽显熟男的柔情 , 还是紧皱眉头中的沉思 , 朱泳腾举手投足间都尽显雅痞特质和成熟优雅的绅士气息。
据了解 , 上半年开启霸屏模式的朱泳腾 , 下半年依旧忙碌并快乐着。由其参与演出的近代传奇大剧《桃花依旧笑春风》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 并且上线仅仅两周就收获全网播放量破 3 亿的战绩。剧中 , 朱泳腾客串出演的 " 庞局长 " 凭借其生动精彩的演绎 , 不仅收获大批粉丝对其演技的怒赞 , 甚至因为没能被分配一个更好的角色 , 引得粉丝感叹 " 太可惜 , 太遗憾 "。
对于粉丝替自己叫屈 , 朱泳腾笑说 :" 非常感谢他们喜欢我塑造的角色 , 并且能认可我的演技。其实 , 对演员来说 , 角色不分大小 , 能驾驭好不同类型的角色 , 就是一种幸福。我希望自己能演好每一场戏 , 珍惜每一个演绎和感受不同人生的机会。"
据悉 , 朱泳腾目前正在继续《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拍摄 , 另一部其主演的国产科幻大剧《昆仑归》更是备受期待。" 我希望有机会做更多挑战 , 科幻、古装、现实、警匪等等 , 我都很期待 !"
责任编辑 : 高骞 ( QN037 )
来源 : 千龙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