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板块异动:创投概念维持强势西安旅游冲板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2:4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板块异动:创投概念维持强势 西安旅游冲板</b>
2018 年 12 月 19 日 10:43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早盘,汇信 APP 数据显示创投板块再度拉升,西安旅游冲板,华控赛格,九鼎投资等前排个股有所冲高。


早盘,汇信 APP 数据显示创投板块再度拉升,西安旅游冲板,华控赛格,九鼎投资等前排个股有所冲高。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针对创投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创业创新的支持力度。
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明年 1 月 1 日起,对依法备案的创投企业,可选择按单一投资基金核算,其个人合伙人从该基金取得的股权转让和股息红利所得,按 20% 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或选择按创投企业年度所得整体核算,其个人合伙人从企业所得,按 5% — 35% 超额累进税率计算个人所得税。
据了解,科创板核心制度设计已进入公开征求意见前的关键时期。在此节点,仔细研究海外同类资本市场制度设计中的经验,择其精华而用之,究其在试错中发现的教训而避之,应当是必要且有益的。
汇信 APP数据显示相关概念股
西安旅游(000610):公司持有 35% 西安旅游红土创新投资 , 持有 30% 西安西旅创新投资。
华控赛格(000068):公司旗下拥有南山两湾科技双创人才基金。
九鼎投资(600053):主板首家纯 P 机构 , 主要从事客户资产管理和自有资金投资业务 , 截至 2017 年底 , 公司管理的股权基金累计实缴本金规模 339.19 亿元。
绿庭投资(600695):公司成立股权投资与资管平台企业上海亘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绿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成立复旦大学绿庭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
张江高科(600895):园区类创投模式 ; 作为张江科学城开发建设主力军之一 , 重点布局科学城物业的开发运营科技创新企业的投资、服务及孵化等 , 有望受益于上交所科创板设立。
文章关键词:板块异动创投概念西安旅游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