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你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去感受成都美食的魅力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21: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因一首歌而闻名于世,引来无数人的游玩 ; 又用成都美食的魅力俘获了万千游客的心。民以食为天,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炊烟,味道的力量总是让人无法忘记,成为人们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忆。成都的世界因为美食的色彩而更加美好,舌头的记忆比脑袋的印象更能让人记忆深刻。今天就让我们真正走进成都的街头,去感受成都美食的独家魅力。


成都火锅
对于火锅爱好者来说,成都火锅是不可不尝的味道。成都火锅比重庆火锅更加柔和,它的味道不似重庆火锅那样浓重,更追求麻辣的搭配。重庆火锅的汤汁十分讲究,即使是最普通、最常见的红油火锅,也要用鸡、鱼、牛棒骨熬制成汤。在香味上,主要由五香味和豆瓣味为主。
冒菜
有人说,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把菜放入汤底,烫熟后在捞出来 " 一放一捞 " 之间展现冒菜的魅力。冒菜的随意性就在于什么都可以冒,什么都可以组合冒。这样的随意搭配方法,让人对于冒菜有了更深的喜爱。


钵钵鸡
钵钵鸡是成都非常流行的一道小吃," 钵钵 " 其实就是瓦罐,内放麻辣口味的蘸料,食材经过特殊加工后用竹签穿好,蘸入到各种口味的钵钵里,吃的时候食客自己拿取不同口味的串。钵钵鸡的荤素菜品皆有,麻辣清淡皆可,可以说是适合所有人的一道美食了。


肥肠粉
成都美食不得不提的还有肥肠粉。肥肠粉味浓鲜香,麻辣开胃 ; 如果你喜食清淡,那么你可以来一碗原汁原味的白味肥肠粉,最大可能去感受食物本身的味道。成都美食的魅力不是语言可以形容的,大家亲自去感受一番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