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阴谋!福州市区惊天1死3伤车祸背后真相让人无比愤怒!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8

帖子

17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20: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10 月 20 日,
台江区江滨中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造成 1 人死亡、3 人不同程度受伤。
交警部门在案件审查中,
发现这不是一起单纯的交通事故。


肇事司机任某发称:当晚,他的朋友杨某酒后驾驶,车上共有四人,驾车至排尾路六一路口转弯时,被后方一辆小车撞到尾部,结果对方司机发现杨某酒驾后,以此勒索钱款。在双方协商的空挡,任某发坐进了驾驶室,而后改由他驾车,但后车司机紧追不放,直到江滨附近,慌乱中撞到了护栏。事故导致坐在副驾驶座的朋友杨某死亡,其余 3 人受伤。


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台江民警经摸排走访,对近年来两车刮蹭报警警情进行深度分析,梳理出可疑车辆号牌和报警人手机号,并调取大量路面监控视频,一个以郑某辉为首的“碰瓷”酒驾司机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台江警方相关负责人称,经查,该犯罪团伙分工明确,在福州市区范围内的大排档、酒吧等场所附近盯梢守候,专门选择酒后驾车人员为作案目标,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利用被害人畏惧法律制裁的心理,对其实施敲诈勒索。
“一般都是在等红灯,或者车速很慢的情况下,轻轻的追尾,下车时立刻说 ‘ 是我全责 ’ 并假装报警,趁酒驾者心虚时进行敲诈,一般在 8 千元 -1 万元。”
今年 10 月 20 日,郑某辉等人故伎重演,敲诈钱财不成后,驾车恶意追逐杨某,导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12 月 6 日
专案组民警经架网布控,展开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郑某辉(男,31 岁)、陈某阳(男,27 岁)、杨某剑(男,28 岁)、王某(男,24 岁)、陈某毅(男,32 岁,均为福州人)等 5 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车辆 1 部、手机 6 部。经预审,5 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 2017 年 7 月以来累计“碰瓷”酒驾司机 20 余起的犯罪事实。
抓捕视频


目前,该团伙 5 名犯罪成员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作为车辆驾驶员,必须为自己也为他人生命安全负责。在路面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和向保险公司报案,遇到有“碰瓷”嫌疑的,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并注意保存现场证据,等待民警前来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