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月30日,城南首府正式展厅启幕,城南镇美食、年货双重来袭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08: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城南,久等!
2018 年 12 月 30 日
城南首府正式展厅荣耀绽放
一个时代,自此开启;
一座城市,由此登峰。
城南首府在全城瞩目下,
终于将要揭开神秘的面纱。


△效果图
历时数月,城南首府正式展厅即将亮相,独特魅力的 " 新中式 " 风格惊艳城南。展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的设计语言,展现出凝练唯美的古典情韵,将现代时尚与精致古典共生共扬,国韵彰显,大气不凡。




13 万方城市综合体,驱动城市新生
城南首府于城南新区构建建筑面积约 13 万方都会生活范本,涵盖了商业中心、宽境联排、阔景平层 3 大业态,以全新的生活理念,将生活、娱乐、消费、居住融为一体,生活所需汇聚方寸之间。全方位满足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居住等多种需求,打造当仁不让的繁华都心,引领城南迈入综合体时代。


全系商业配套,让城南与世界同步
城南首府规划约 2 万方的商业,其业态包含:汇聚约 3700㎡大型生活超市、约 2000㎡潮流影院、餐饮潮店、精品时尚酒店、万象商业街区等主力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以全新的商业打造理念,提升区域商业品质,助力城南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


匠人之心,启幕品质人居
城南首府秉持匠人之心,塑造贵雅沉稳的新亚洲园林格局,以 " 三进式 " 的轴线布局,远可观,中可赏,近可戏,打造恢弘大家的归家礼仪;强调美学主张与功能实用的城南首府,打造极简主义的镜面水景,将物境、情境、意境融为一体,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思考、静养的舒适环境。






共鉴辉煌,诚邀莅临
城南首府从规划建设之初到现在,一直受到全城各界的热切关注,12 月 30 日,正式展厅澎湃盛启,购房诚意金报名同步启动,存 2 万抵 5 万,报名有礼。静待君阅,邀您共鉴风华!


盛宴美食汇,嗨翻城南镇!
12 月 30 日,城南镇首届美食、精品年货节强势来袭!炒米糖、泡虾、食饼筒、麦饼等传统美食,还有天南海北的各种珍馐美味,地道风味一网打尽!


△示意图
届时现场还将有不断的互动表演,舞龙舞狮、大奏鼓、温岭道情、洞房经等,在观赏各种传统演出之时,还可以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氤氲的气息。


品美食、购年货、看表演玩游戏,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20 万元美食代金券全城大派送,敬请期待!
【城南首府】
住城南 | 执繁华 | 质生活
轻轨 S1 线站旁(在建)
13 万方都市生活范本
正式展厅 盛大开放 邀请函领取中
购房诚意金报名启动
存 2 万抵 5 万 报名有礼
城南镇首届美食狂欢节启幕
200000 元美食代金券全城派送
大境将成,恭迎莅临
正式展厅地址
城南镇城南中心幼儿园对面
VIP LINE:0576-86709999
项目地址:台州市温岭市城南镇鸣鹤路与 226 省道交汇处
(城南中心幼儿园对面)


免责声明:
1、文中出现项目推广名为 " 城南首府 ",备案名为 " 金悦府 ",开发公司为:" 台州豪成雅馨房地产有限公司 ";
2、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如涉及版权使用或知识产权,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告之即删;
3、本文出现的城南首府照片均为实景或效果图,作品版权归城南首府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转载使用;
4、文中有关项目周边轻轨 S1 线在建中,具体规划信息以政府批文为准。
5、本文中的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供读者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