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引领中国滋补新潮流

[复制链接]

346

主题

346

帖子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11 14:3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猝死不是当代青少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这些关于脱发问题频繁被网络热议。据国家卫健委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2.5亿人饱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当中就有1人脱发。
脱发的出现暴露出的健康问题,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养生大军。“药补不如食补”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很多人将目光瞄准即食滋补品。在养生大军推崇的滋补品中,鹿胶是备受中老年人青睐的。作为专注鹿滋补品品牌,尊禧堂成功圈粉老中青,并不断引领者鹿滋补品市场创新繁荣。
鹿胶属于高端健康滋补品,自古就是皇室贵族专用的强身健体珍品。尊禧堂从创立之初就以“生产优质鹿产品,服务大众健康”为宗旨,深耕梅花鹿滋补行业,向中医取经,收集了大量的古方并改良,积累了大量的研发经验、生产出了一些列广受大众喜爱的鹿滋补品。今年研发的黑杞鹿胶食丸销量更是长期占据同类滋补品畅销榜前十。
作为一家专注高品质鹿产品的品牌,尊禧堂对待鹿滋补品的炮制丝毫不敢懈怠。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采取尊禧堂一贯的古法炮制工艺,小小的一块鹿胶炮制要经过百余道繁复的工艺。按照“适季、适温、七洗、七提”的原则,晒皮、浸泡、清洗、熬制、提纯。通常是12公斤甄选的优质鹿皮,才能提炼出1公斤的鹿胶
此外,为了提升产品口感,增强滋补功效,尊禧堂特地添加了黑杞、桑椹、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精华炮制成丸,而不是用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添加剂调味。最后研制出来的鹿胶食丸胶香味中带芝麻的香味,营养十足,补而不腻。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不仅炮制工艺要求,选材同样严苛。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鹿胶精选尊禧鹿场健壮雄鹿鹿皮熬制。尊禧鹿场位于湖北通山,草木葱茏,植被茂盛,气候宜人,远离城市污染,是梅花鹿栖息繁衍的绝佳之地。5500多亩的山地散养,优质牧草全天候自由滋养,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养殖出来的梅花鹿体格健壮、活力奔放,熬制出来的鹿胶营养价值高。
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工匠之心去炮制,精益求精,是尊禧堂作为行业后进者的成功秘诀。
作为社会脊梁的中年人,在承担家庭责任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也要多关爱自己。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想吃就吃,方便快捷,为健康护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