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复: 0

易疲劳?尊禧堂:千万别忽视

[复制链接]

337

主题

337

帖子

148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5
发表于 2022-1-29 1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社会的快节奏,加上生活的高压力,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超负荷工作,996也是常见的。因而工作三餐不定时的情况也是司空见惯。然而往往很多人白天进行了高强度的工作,到了晚上,明明很困很累却依然不想睡觉,刷微博看抖音逛淘到到深夜。这种补偿式的熬夜加上饮食不规律很容易影响我们的健康。
2019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这部分人容易感觉到疲劳、反应迟钝、精神不济。身体易疲劳,容易引发头晕眼花、听力下降、反应迟钝、神经衰弱、颈肩腰腿痛等症状,还容易导致提前衰老以及心脑血管疾病。长期过度疲劳,健康透支,血液流速会变慢,血液含氧量下降,代谢产生的废物不易排出,久而久之会对心、脑细胞产生严重的损害,容易引发心肌缺血、脑循环障碍等疾病。
在此,尊禧堂提醒大家,如果身体长期易疲劳一定不要忽视。如果已经出现易疲劳的症状,除了要及时调整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定时进餐,还要适当进补。
中国地大物博,有利于缓解疲劳,调理身体的食物很多。古代帝王就很喜欢吃鹿胶强身健体。鹿胶有“百胶之王”之称。《神农本草经》将其与与龙骨、麝香、牛黄、熊脂、阿胶同列为上品六兽,还认为鹿皮胶有“补中益气,妇女血闭无子,安胎。久服,轻身,延年”等功效。
明朝《药鉴》也认为鹿胶有“生精血,秘精髓,止血崩,补虚劳绝之剂,血家之圣药也。久服诸病不染,极能黑须发,美颜色,壮精神,填骨髓,固肾元”等功效。
现代研究也证明鹿皮胶确实如《神农本草经》、《药鉴》所说,有“抗疲劳、补气延年、强筋健骨、补益气血”功效。
如今尊禧鹿业选用尊禧鹿场健壮雄鹿鹿皮熬制的鹿胶,添加同样具有补肾功效的药食同源原料黑杞、桑椹、黑豆、黑芝麻,科学配比,遵循古法,制成黑杞鹿胶食丸。每颗食丸包含食物精华,长期食用能抗疲劳,补气养血,滋阴补阳,改善身体亚健康症状。
尊禧鹿场位于于湖北通山,气候温润舒适,优质的梅花鹿生长环境为熬制高品质的鹿胶奠定了基础。纯正优质的鹿胶加上以国医大师徒弟张华为首的研发团队的精心炮制使得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品质、口感、营养同时在线。坚持吃这样的鹿胶食丸,滋补由内而外!长期食用,不仅能抗疲劳,还能养气血,美容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