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男性朋友频频点赞的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究竟有何“魔力”?

[复制链接]

346

主题

346

帖子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11: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鹿胶,有“百胶之王”之称,是珍贵的养生滋补品,也是古代宫廷贡品之一,只有皇家贵族才能享用。随着时代变迁,如今鹿胶已从封建王朝的皇室御用之物,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深受男性朋友喜爱的日常滋补品。
深受大众欢迎的鹿滋补品牌尊禧堂,今年推出了一款经典产品——黑杞鹿胶食丸。其上市首日,便打破了同类滋补品销售记录,迅速登顶新品畅销榜。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究竟有何魔力,让男性朋友们纷纷为其投票呢?
魔力一:出道多年,依然能打开男性心扉
尊禧堂品牌问世以来,一直坚持做“做优质鹿产品,服务大众健康”的初衷,匠心炮制。这份坚持得到了认可。四年来,尊禧堂系列越做越大,旗下有5个品类,40多种产品。其中男性系列尤为突出,其销售额长期位于同类滋补品畅销榜前十,今年上市的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也广受喜爱,上市首日便迅速登顶新品畅销榜榜首。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热销的背后,是男性朋友们对尊禧堂匠心的认可。
尊禧堂的这份匠心从产品包装上就可见一斑。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外包装以神秘的黑色为基调,风格定位成熟稳重,符合男性审美,巧妙地将梅花鹿的神秘与尊禧堂元素融合,与食丸配料中的多种黑色食物相呼应,也与包裹食丸的中国红内包形成极大对比。神秘黑加喜庆红这种配色表达出尊禧堂用传统滋补品给大众带来健康的期望。
精美的包装下是尊禧鹿业最真心的期盼。作为即食滋补品,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开盒即享用,颗颗营养丰富,粒粒飘香,入口即化,补肾助阳,帮助人体的火冉冉燃烧。
黑杞鹿胶食丸可以说是男性必备,不管是身价过亿的老板,还是奔波操劳的打工人都值得拥有。
魔力二:严选原材,古法炮制,健康有滋补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表,内在更是大有乾坤。
选材上,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主料鹿胶选自尊禧鹿场健壮雄鹿鹿皮熬制;配料上尊禧堂只采用药食同源食物,黑杞、桑椹、黑芝麻、黑豆等黑色食物。
工艺上,尊禧堂为了锁住鹿胶全部营养,尊禧堂坚持古法炮制。小小的一块鹿胶要经过上百道繁琐工艺。按照“适季、适温、七洗、七提”的原则,确保晒皮温度适度鹿皮不经水,晒足七七四十九天,让营养完全沉淀凝聚在胶质中;然后清洗鹿皮七次,去掉皮质表面的绒毛、杂质,以及皮毛中可能存在的寄生虫,确保皮子干净,洗净后浸泡去腥,泡软后进行熬制再进行七次提纯,这样炮制的鹿胶颜色通透、口感醇厚。通常是12公斤甄选的优质鹿皮,才能提炼出1公斤的鹿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