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限时限量,这个好东西在尊禧鹿业内部群里抢疯了!

[复制链接]

346

主题

346

帖子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5 16:1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入冬后,是进补的好时期,此时食用鹿茸进补,可为抵御冬天的严寒补充能量。但是,像纯天然鹿茸这样血肉有情的滋补好物,很难买。

入秋之前,鹿场的工作人员们忙活了近两个月,采收了600根鹿茸。

趁着双十一我们搞了一个诚意十足的鹿茸内购活动,仅仅3天,新老顾客就预定了五百多支,连员工内部群都哄抢了一波,目前只剩下最后几十根现货,作为福利留给公众号的粉丝们。


每一根鹿茸都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筛选,会报废掉尺寸不够、茸型不好看的,坦白说,这个价格如果放在其他小规模鹿场,考虑到人工和贮藏成本,基本是要赔钱的,所以只能限时限量供应,当是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顾客朋友们。


# 好鹿茸,看原产地 #

中国历代最懂养生的人都会常备鹿茸。因为鹿茸本身性温,吃完以后,身体阳气充足,白天不会那么累,晚上睡得更好。
过去10年,鹿茸价格每年都在涨,而且保存得当的鹿茸还可以存放很长时间,这就像是一种不贬值的投资一样划算。

全国鹿茸产地有不少,北方以双阳最佳,南方自然就是通山。经过多年的培育,尊禧鹿场的梅花鹿,现已成为湖北通山的一块活招牌,2020年,尊禧鹿场被国家正式授予休闲农业示范点。

今年,尊禧鹿场甄选了2—3年的精壮梅花鹿割茸。我们敢承诺:尊禧鹿场的梅花鹿在养殖过程中不打激素或者用药物催大,都是用玉米秸秆、豆栢、树叶进行喂养的。为了保证饲料高质量,我们还专门开发了自己的养殖基地,饲料配比时选用原料安全标准十分严格,对饲料品质、等级层层检验 。


湖北是鱼米之乡,也是千湖之省,尊禧鹿场就紧邻有“鄂南小漓江”美称的富水湖。湖中游动着成群的鳙鱼,日常通过游动可以改善水的生态系统。

在富水,人们无不津津乐道的便是水甜、鱼头鲜。饮用湖水的梅花鹿,更是只只健壮精神。

一方水土孕育一种地方特色,这里种种地域优势,以及对生态环境的保护,给予了梅花鹿最好的生长条件,好山好水自然养好鹿。
# 好鹿茸,首选梅花鹿 #

确定了产地,接着要看鹿种。图片市场上很多切好片的鹿茸,都是廉价的马鹿、新西兰鹿等滥竽充数,几乎没有珍贵的梅花鹿。因为比起马鹿、驯鹿、新西兰鹿来说,梅花鹿鹿茸的价值更高。

品质上乘的梅花鹿茸骨皮相连,久煮不碎,表面密生红黄或棕黄色细茸毛,皮茸紧贴,不易剥离。

鹿场定期组织鹿群体检,这样做可以保证梅花鹿健康稳定生长,各项指标更为优异,从而产出更优质的鹿茸。


切片质嫩,油润如脂,色如蜜蜡,用作补肾,治疗失眠多梦对虚弱、神经衰弱等有很好疗效。

#送礼,首选尊禧鹿茸 #
眼下,2021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又到了新年送礼的热门时节。“送礼送健康”,但是怎样把健康送出新意、送出品质、送出态度也就成了送礼之人急需解决的问题。

珍贵鹿茸年礼,最适合送给尊贵之人。连刀切后的鹿茸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更为合适。自己食用可加入鸡、鸭、鹅或者猪肉等,用慢火细炖,饮其汤水,有很强的滋补作用。送亲戚朋友,整枝鹿茸,更显大气体面,心意十足。

本次,鹿场还提供代客烘干、切片、打粉的服务。整根鹿茸打粉后,将鹿茸粉用空胶囊分装起来,可按需服用,也方便携带。全程由鹿场专业人员操作,不会造成鹿茸功效损失。

购买方式:本次精品鹿茸仅限内购,此前有购买过我们产品的朋友将自动获得内购资格,可直接联系【尊禧堂健康指导员】,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