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回复: 0

脱发只是头发的问题吗?尊禧堂为你揭秘其隐藏的真相

[复制链接]

338

主题

338

帖子

14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0
发表于 2021-11-15 17: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批90后开始秃了”“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这些网络热词是危言耸听吗?毕竟第一批90后才迈出30岁大关,正值风华正茂的年纪,脱发这种中老年人的烦恼,怎么可能是90后的噩梦呢?
然而,事实却给了我们沉重的暴击。国家卫健委的调查数据显示,已经有2.5亿的人加入了我国的脱发大军,这意味着,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存在脱发困扰,并且,以20-4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群为主。
这意味着90后已经成为了脱发大军中的主力军,00后也加入到了防掉发的战斗中。
除了遗传外,晚睡强迫症,习惯性熬夜,长期的精神高度紧张,经常大量进食高油脂的食物等等都会导致过早的脱发。而脱发对男性的打击远远比我们想象中要严重。
网络上经常说“一个发型拯救一张脸”,头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男性,发际线后移,“地中海”的出现,简直是灭顶之灾,对颜值的毁灭是彻底性的。一乌黑浓密的头发,有可能不会给男人带来一个对象,但秃顶绝对会让男人失去几朵桃花。除此之外,脱发、秃顶也会给男性的事业带来阻碍。
由此可见,养发护发的重要性。而生发很多人想到吃黑芝麻、黑豆。确实,黑豆自古就是以乌发强身,补肾健脾的佳品。《本草汇言》:黑大豆,解百毒,下热气之药也。久服还能壮力润肌、发白后黑、久则转老为少、终其身无病……
而黑豆生发很多人只知其一,不知其根源。阴阳五行学说认为黑色入肾。意思是黑色食物滋补肾。肾为先天之本,肾主生长发育 人体的整个生长、发育过程,均和肾中精气的盛衰存在着极其密切的内在联系。人从幼年开始,肾中精气开始充盛,人体生长、发育迅速,生机活泼,在七、八岁时,由于肾中精气的逐渐充盛,出现了齿更发长的生理变化。到了青壮年,肾中精气更加充盛,不仅具备了生殖能力,而且身体强壮,筋骨坚强,精神饱满,牙齿坚固,头发黑亮,处于人生中身体最强壮的时期。进入老年,由于肾中精气开始衰减,人的形体逐渐衰老,不仅生殖机能丧失,而且头发斑白,牙齿动摇,弯腰驼背,步履不稳,耳聋失聪,面憔无华。可见黑豆养发的秘诀在于滋养肾脏。
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正是在深挖中国古代医书的基础上,汇集黑杞、桑葚、黑豆、黑芝麻等滋补之物并加入纯阳鹿胶科学配比而成。除了汇集多种黑色滋补精华,鹿胶更是被誉为男性至宝,《本草纲目》、《四川中药志》等医典记载可“速壮腰督,填补精血,健腰肾,强脉势,医肾虚滑精”。坚持长期服用可以固本强肾,养发生发,缓解脱发危机,重焕年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