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特色美食不可言喻的感受绝无仅有的美味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23:5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不过现在已经雨过天晴。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发展可是不错的,有机会要去那里旅游哦。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尝尝那里的美食,那么香港有什么特色美食呢 ? 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港式奶茶
大家冬天都喜欢来一杯热奶茶吧,捧在手心里,温暖舒服,喝进嘴巴里,美味至极。那么你知道港式奶茶吗 ? 这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 快来看看吧。港式奶茶,比起大陆的奶茶要复杂一点,经过拉茶这一步骤,保证了留下来的茶的浓厚。港式奶茶不像其他奶茶以酸甜口味为主,此奶茶的茶味比较重,而且口感偏苦涩,但是呢,港式奶茶就是 " 苦尽甘来 " 的体现,入口以后,先是一阵苦涩,然后才是甘甜。茶味又浓又香,入口丝滑,是舌尖的极大享受。奶茶虽好,可不要贪心哦,喝多了胆固醇就要升高了。
你听说过菠萝油吗 ? 没有,倒是听说过菠萝和油。这菠萝油到底是什么呢 ? 这菠萝油的颜值可是不错的,金黄金黄的,颜色鲜艳,胖嘟嘟的可爱极了。菠萝油有点像汉堡,把把菠萝包横着切开,然后把一块牛油夹到里面,这就是菠萝油了。很对香港的茶餐厅都会提供这样的美食,可以搭配奶茶哦,当做下午茶或者早餐。在品尝菠萝油时,可以感受到很浓厚的牛油的香味,但是,这牛油也是的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也是很高的,吃起来要注意 " 量 " 喽。
菠萝油
香港特色美食,光了解怎么够 ? 眼上的瘾是过完了,嘴上的瘾还是得去当地啊,有机会一定要去当地感受一下哦,美食是不可以辜负滴。香港特色美食,绝无仅有的美味给你不可言喻的感受,温馨提示,怕胖的小仙女们要少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