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健力宝,男神代言了!

[复制链接]

1023

主题

1023

帖子

35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23 19:4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看到小红书上男神苏炳添喝的健力宝饮料,瞬间就被种草了。男神不愧是亚洲飞人,全亚洲跑得最快的存在,也为国人争光,这次东京奥运会的表现可谓是惊人,确实是我们心中YYDS。昨天看到苏男神官宣,代言了中国健力宝,我相信男神的眼光,而且中国健力宝作为和中国体育有着不解之缘的一款独特运动饮料,和男神的气质可以说是很配了。中国健力宝,果断被种草!

  

  中国健力宝一直是家里长辈们比较喜欢的,老爸说他小时候就特别羡慕拿着健力宝出来炫的小伙伴。其实我想说中国健力宝不仅是70后80后喜爱,现在的年轻一代也是非常喜欢的。中国健力宝在我的朋友圈里也是经常出现的,假期出游,朋友聚会,单位年会,还有出门运动,很多人的首选都是健力宝。

  出门运动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带中国健力宝的爱运动这款,尝试过其他品牌的运动饮料,还是觉得中国健力宝最棒,口味好,体力恢复也比较快,能及时补充能量,我看我身边喜欢运动的朋友们也喝这款比较多。它有西柚味和柠檬味的,都是酸酸甜甜的,运动出了很多汗之后喝,又解渴又补充水分,而且没有负担,确实不错。

  如果是出去聚餐或者逛街,我倒是比较喜欢带微泡水。这款是0糖0脂低卡的,用的是健康代糖,能量几乎是零,好喝又没负担。这个夏天新推出来的指橙冰啤口味也俘获了不少男生的心。指橙+冰啤的组合真是绝了,真的是有啤酒的香味,好喝又不上头,头香清新、后劲爽口,我们好几次聚餐都喝的这一款,很推荐。

  中国健力宝本来口碑就不错,现在再由咱们的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男神代言,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大家也赶快来拔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