叵小聪 发表于 2020-1-17 17:24:14

全新途观L 330 R-line入手原因:质量上乘、优惠多多!

途观L这款车一直都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车,在近期推出途观L 380 TSI R-line旗舰版,也是让我感到一丝激动:比起以前的版本,这款车的空间提升得非常多,多了两个座位,从5座布局化身为7座布局,然后对于我这个大家庭而言实在是太匹配了。2+3+2的空间设计,感觉像是把旅行车搬上来SUV,哈哈哈。而且这款车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可以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容易,基本上可以装下你的所有小美好!
然后动力方面,更是采用了第三代EA888 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所担心的起步肉,复杂路况应对能力弱的问题可以说得到迎刃而解,毕竟途观L原来就有非常不俗的越野能力,可以说再次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里面还有非常多的科技配置,给你满满的亮点,双全液晶大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当时心中一直澎湃的想法,就是买它!而且2年0利率的优惠让我不再犹豫!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20/246/757/13256757642_1320160495.jpg


黑魅惑 发表于 2020-1-18 19:06:22

这款车确实太棒了霸气的外观,性价比高,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途观L 330 R-line入手原因:质量上乘、优惠多多!